求佛~大陸歌手深情版~求佛~誓言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代償閉上眼看見天堂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為了你 染上了瘋婚禮顧問狂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為了你 換了心腸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愿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農地貸款可以感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踏過這條奈河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閉上眼濾桶看見天堂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為了買屋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為了你 換了心腸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愿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酒肉朋友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當我在踏過這條奈河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我們還能不能辦公室出租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愿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票貼了幾千年當我在踏過這條奈河橋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35konc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